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校区三期(北区)建设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协调会
作者:[曹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

3月8日上午,审计处在学科二号楼会议室召开了曲江校区三期(北区)建设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协调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赵蕴华主持,曲江三期建设管理处处长魏新华、副处长张飞跃、咨询公司项目负责人、校内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飞跃对曲江三期(北区)建设工程项目情况及特点做了介绍,魏新华针对项目结算阶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协调会的召开代表着该项目结算审计工作正式启动,三期建设管理处将与各方积极沟通配合,希望咨询公司本着专业、严谨、细致的态度从严从快完成结算审计工作。

赵蕴华强调曲江三期(北区)建设工程项目属民生工程,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高度关注本次工程结算审计工作,咨询公司务必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和规范要求实施审计,严格遵守廉洁从审和保密制度,按照审计人员准则及审计工作要求开展工作,要配备专业齐全的审计团队保证审计效率和质量,及时汇报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审计结果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

咨询公司项目负责人就工程项目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确定了后续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