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审计处工作会议
作者:[曹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

3月2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7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审计处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蕴华同志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赵蕴华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陕西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西安理工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制定了2024年审计工作计划并按照要求报送相关资料;会上学习了党委书记李智军、校长刘云贺在2024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根据学校本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提升内审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文件的通知》,深入学习省委审计办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德明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健同志在会议结束时的总结讲话。

集体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2024年3月机关党支部工作提示等文件,讨论了审计处党支部本学期支部活动计划及支部建设等相关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