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审计工作调研
作者:[曹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13]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上午,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瞿德明一行4人来访我校,开展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调研,校长刘云贺出席交流研讨会议,两校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云贺向瞿德明一行表示诚挚欢迎,指出审计是规范权力运行的重要手段,是强化过程监督的重要方式,是提高资源绩效的重要保障,要结合新形势对内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充分发挥内审工作在推动相关单位履职尽责、完善管理和运行机制、促进经费有效使用和提高办学效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按照上级要求逐步配齐配强审计队伍,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希望加强高校之间走访调研、合作交流,实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标。

瞿德明介绍了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审计处的发展历程和工作现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借鉴学校内审工作经验,推进学院内部审计工作发展创新,进一步完善部门人才梯队,充分发挥安康市内部审计试点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调研组成员来到审计处实地考察审计业务开展情况,深入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通过交流研讨,不断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共同促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