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曹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11] 阅读次数:[]

9月8日下午2时30分,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7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蕴华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瑞莅临指导工作。

会上赵蕴华传达了陕西省审计厅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的精神,赵承黎分享了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培训班的重点学习内容,刘宁博与大家交流了参加全省内审人员“三能”本领专题培训的学习心得,肖莎、曹微领学了关于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及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了学习情况,分别对照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密切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深刻地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有效的整改措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逐项对照落实问题整改,积极履职担当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王瑞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会议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内容丰富扎实,支部党员之间团结一致,注重沟通交流,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要强化调查研究工作,促进理论实践相结合,加强斗争精神,进一步发挥审计效力,继续推动“三服务”工作,增加工作特点亮点,积极推进党员积分制度实施,拓展支部共建活动思路,持续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赵蕴华强调,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