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二次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12] 阅读次数:[]

6月9日下午,副校长张晓晖在101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校属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研究部署校属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工作。

会上,张晓晖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三点,一是校属各被审计单位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加强财经法规制度知识学习,根据审计意见建议进行整改,切实改进部门、学院经费管理和内部控制。二是校审计处要严格遵守上级“八不准”、“四严禁”等审计纪律和廉政纪律,按照审计程序和规定开展审计工作,同时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提出合理、有效的审计意见建议,督促相关单位真正落实整改,推动部门、学院工作开展。三是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主动学习国家审计法律法规和上级关于审计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齐心协力把上级各项审计工作要求落实好,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部长高勇介绍了2023年校属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情况,审计处处长赵蕴华汇报了校属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相关事宜,校属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单位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我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分2023年校属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被审计单位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审计组成员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