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审计委员会(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作者:[曹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

5月2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审计委员会(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德安,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晓晖主持。

刘德安对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审计处能够按照上级要求抓细落实,对推动学校发展、维护学校利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刘德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对审计工作制度的全面性、针对性进行审视,围绕具体问题做好调查研究,制定防范措施。三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发现问题及时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强化审计工作的严肃性和前瞻性。

张晓晖领学了赵一德在陕西省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审计处制度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审计工作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切实有效的作用寄予厚望,希望审计处同志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赵蕴华所作的2022年审计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2023年学校审计工作,听取了学校2020和2021年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整改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西安理工大学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等五个新修订的管理办法,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研读并提出修改意见,各部门会签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招标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