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审计处]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

5月9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相关审计工作,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占斌主持。

刘云贺指出,全校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和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全力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注重整改质量,坚决打好问题“歼灭战”。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密切配合,形成监督审计整改工作合力,促进审计整改落到实处。建立审计整改督促检查机制,实行整改挂销号动态管理。建立审计整改分析机制,认真分析问题背后的制度漏洞。建立审计整改结果运用机制,将审计整改结果作为考核指标内容和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

李占斌强调,要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审计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强化审计整改追责问责,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责任的不同追责问责措施。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审计通知要求,根据审计任务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准备好专项审计工作的相关资料。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省属高等学校和中职学校审计整改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审计厅关于对省本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的通知》,听取了审计处处长赵蕴华关于2021年省审计厅对60所省属普通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度预算执行审计中我校存在的问题汇报。研究部署了专项审计工作任务分工,制定了审计整改方案,参会人员对审计整改和专项审计工作进行了讨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处、学生处、教育基金会、校工会、资产管理公司、宣传部、信息化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