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校区“十三五”建设项目情况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下午,副校长李占斌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十三五”建设项目情况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董小兵出席会议。

李占斌指出,本次专项审计是由政府审计、社会审计和内部审计共同完成的一次审计工作,要以实事求是为原则加强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积极配合审计处和审计咨询公司开展工作。他强调,审计组要结合审计厅对现阶段工作的指导意见,补充完善审计项目资料、细化审计报告,按时保质完成专项审计工作,通过三审合一规范学校建设工程的管理。

董小兵指出,要通过专项审计工作发现问题、以审促改。专项审计工作要以项目管理部门为归口部门,实行资料清单交接制度,提高审计咨询公司和职能部门对接工作的效率,强化各部门资料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更好地指导后续项目管理工作。

审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专项审计工作进展和初步审计报告情况。审计咨询公司就具体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各部门进行了沟通,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会议研究了曲江校区“十三五”建设项目专项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审计处、基建处、发展规划处、曲江校区三期管理处、财务处、招标管理处、参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