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校区“十三五”建设项目情况专项审计工作协调会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十三五”建设项目情况专项审计工作协调会,校长刘云贺、副校长董小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申烨华主持。

刘云贺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陕西省审计厅组织开展的专项审计工作,按照省审计厅通知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了解学校新校区相关建设项目的实际情况,审查建设资金筹措、管理和使用情况,核实项目投资的真实、合法、有效性,揭示项目在基本建设程序、建设资金管理和会计核算、招标投标及合同管理、项目建设管理、工程造价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明原因,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提高项目投资绩效,按要求完成此项工作。

董小兵指出,学校工程建设应加强专业审计力量,建议审计工作早期介入,以提升工程项目管理及后期结算工作效率。

申烨华提出,各责任单位应就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按时高质量完成学校新校区“十三五”建设项目专项审计工作。并针对我校新校区“十三五”建设项目情况专项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征求了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意见。

审计处介绍了我校专项审计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以及后续工作安排情况,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学校《新校区“十三五”建设项目情况专项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各责任单位确定工作联系人,配合审计处完成审计任务。

审计处、基建处、发展规划处、曲江校区三期管理处、财务处、招标管理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