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陕西省审计厅以审代训 加大基层青年审计干部培养力度
作者:[人事处] 文章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 发布时间:[2017-03-17] 阅读次数:[]
     陕西省审计厅党组历来重视青年审计干部的培养,通过“送出去,请进来”多举措搭建锻炼平台,先后派出优秀年轻干部参与审计署审计项目实战锻炼,抽选基层优秀年轻干部参与省厅审计项目锻炼,倡导“以老带新”结对子活动、举办“五四青年论坛”,鼓励青年干部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自2011年起,针对基层青年干部缺少大中型审计项目经验这一“瓶颈”问题,省审计厅通过深入调研,研究提出了突出“实战”特点的基层青年干部培训办法,坚持每年从基层抽选优秀年轻干部参加省厅大中型审计项目,通过省厅业务骨干“零距离”传帮带,强化基层青年干部独当一面、处理复杂问题等综合能力。着力打造一支规模适当、布局均衡、潜力很大的审计专业人才后备军。实行六年来,省厅先后培养基层优秀年轻干部87人,组织参加审计大中型审计项目约310个,有效地促进了基层审计机关队伍素质建设,培植和优化了审计资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