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审计政策宣讲报告会
作者:[曹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8]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学科一号楼报告厅举办审计政策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智军,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鹏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副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晓晖主持。

李智军指出,召开学校审计政策宣讲报告会是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推动我校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审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加大审计成果运用;要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要深入学习理解审计政策,认真履行审计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张晓晖指出,近年来上级部门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要求呈现出标准更高、范围更广的趋势,希望各单位全面了解审计政策及相关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内审工作,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内部审计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

会上,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赵蕴华对审计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成员、校属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审计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