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审计处一行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走访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07]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我校审计处一行5人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走访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双方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马毅对我校审计处一行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就其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经验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重点针对财务收支和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审计、专项审计调查、建设工程项目审计、科研经费决算审签、审计信息化建设、学校审计委员会工作机制等方面的特色作法和工作亮点作了精彩分享。他同时表示,希望能借鉴我校的审计工作经验,双方要保持经常联系、密切交流。

我校审计处处长赵蕴华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对我校审计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她围绕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能学习借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财务收支审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共同促进和提高业务能力。

双方围绕本次调研主题相关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探讨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部分审计人员、我校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