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研讨
作者:[审计处] 文章来源:[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8-05-22]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长黄越一行4人来我校就审计工作交流研讨。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审计处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我校审计处长赵蕴华代表学校审计处对黄越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审计处工作及人员配备情况。
      黄越首先感谢我校审计处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本次交流调研的主要内容,高度评价我校整体管理水平和审计工作。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合同审计、内审规章制度建设和内部控制评价与监督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