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研讨
作者:[审计处] 文章来源:[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4月25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刘运通一行4人来我校就审计工作交流研讨。调研交流会在行政楼304室举行,我校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我校审计处长赵蕴华代表学校和审计处对刘运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审计处工作整体情况。
      刘运通首先感谢我校审计处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基本情况,两校同属机械部时交流互动很多,并介绍了本次交流调研的主要内容,高度评价我校审计工作。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基建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审计全覆盖和内部控制评价与监督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