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以全面修订内部审计制度为抓手 采取多项实际行动扎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审计处] 文章来源:[审计处 ] 发布时间:[2017-11-03] 阅读次数:[]

党的十九大期间,陕西省教育厅新颁布、修订了《关于加强陕西省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等三个管理文件广泛征求意见,西安理工大学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进行认真学习研讨,及时梳理现行的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管理办法,着手全面修订或新起草《西安理工大学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等六项审计工作文件,切实加强学校内部审计监督,提高教育经费使用绩效,探索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和审计全覆盖,结合实际工作,以全面修订内部审计制度的实干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外,审计处还组织开展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特邀校纪委书记李建竹讲“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聆听梁家河村党支部书记石春阳《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故事》专题报告、认领学校教育扶贫帮扶对象略阳县儿童“微心愿”等多项专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立足本职、学思践悟,以积极的实际行动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西安理工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审计工作成效显著。十九大召开前夕,陕西省教育厅发文对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西安理工大学审计处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一人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个人,两个项目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审计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